close
Windows 的myspace又要改版了

趁改版的同時,乾脆把這個荒廢多時的blog拿出來除除草.....
同時激勵自己,每天用幾分鐘的時間,寫幾個字紀錄兩個小孩的成長和生活


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 (昨天的日記今天補po)

早上慢動作的母女三人組,喝完牛奶換好衣服,到托兒所時已經快10點半了;在路上安安就一直說癢,原來前幾天在阿嬤家的草皮上打滾留下來的過敏,只好送他們到托兒所後去附近的藥房,買了一瓶止癢的藥送去托兒所.安安的皮膚一直都不是很好;手肘和大腿的折陷處也常常會有濕疹一樣的紅點;明明澳洲天氣就乾的要命,她也沒流汗,真不知道這些疹子哪裡來的.
離開托兒所時,在車上正好可以看到安安在室外遊戲玩,她坐在小撬撬板上流口水;我就著迷似的一直看著她玩,直到別的車子要移動,不得不開走為止.

從托兒所回來,媽媽就懶在沙發上繼續看Criminal minds 和 Dexter,雖然Dexter拍攝的風格很美,但是破案的速度實在太慢了,真想請他打電話叫FBI來幫忙....

吃完晚餐,突然家裡闖進來了一隻小老鼠,然後我們就請窩窩貓下來演Live版的Tom and Jerry. 好幾次我都想把那隻渾身發抖的老鼠抓起來丟掉,但是手隔著塑膠袋摸到軟軟的身體,我就忍不住尖叫.... 後來老鼠被窩窩追殺到冰箱底下,我們只好去洗澡,剩下窩窩貓繼續留守.

兩個小孩安頓好睡著之後,本來想繼續看影集,一集都還沒看完,姊姊就開始作惡夢說有老鼠,安撫無效,怕她吵到爸爸唸書,只好讓她睡我們房間!!
她爸爸說都是我一直尖叫,才會嚇到小孩..... 哼!! 明明他自己也很怕蟲或這種軟軟黏黏物體,還敢講我

就這樣.... 雞飛狗跳的一天結束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qui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