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男子漢跟我說,今天一早起來,就在樓下發現一隻老鼠屍體!
"好吧!等一下吃完早餐把地板消毒一下....." 然後一邊吃早餐,一邊在心裡計畫著今天要做的事,耳朵還不忘聽著那兩隻猴子的動靜!

結果沒有多久,又聽到男子漢說窩窩抓了隻鳥,屍體就在他電腦桌下!
嘖嘖..... 這兩天窩窩貓已經抓了三隻老鼠和一隻鳥了,開始有點擔心,這樣老是帶這些野生動物回家,不太衛生吧!?
等下個月搬新家,再來好好研究這隻狂野的獵人到底該怎麼辦吧!!

要搬家了,要把冬天的衣服洗好裝箱,順便把那兩個小孩穿不下的衣服整理一下捐給Salvation Army
ㄜ~~ 還有芯三歲生日那天的照片和紀錄,也要整理upload給粉絲們看;還有給小姑們的手作聖誕節禮物,幾個電話還沒打......

媽媽的時間永遠不夠用啊!

晚上芯還在床上滾來滾去,不時問東問西,我就乾脆戴上耳機,聽起周杰倫的青花瓷。不知道這ㄚ頭什麼時候跑出來,跑到我身後說 "媽媽妳在聽什麼?" 於是我拿起耳機戴在她頭上,

色白花青的錦鯉躍然於碗底,臨摹宋體卻惦記著妳 ......

我的女兒啊!多希望我現在可以教妳的不只是床前明月光而已,而妳將來認識的中文,也不只是和媽媽溝通的語言而已。
媽媽唸過的詩,媽媽讀過的書,妳們也會有興趣嗎?
媽媽長大的土地,妳們可會有那麼一絲的感情?

媽媽還在悵然,芯已經抬起她的小臉問我 "媽媽,我想要聽BA BA Black sheep.... "


hum.....總有一天我要讓妳們讀紅樓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qui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